首頁 > 產品特點

 

 

 

好用的產品,
會讓產品自己說話。
福壽、卜蜂、御隆肉品、養豬人家養豬場均已採購安裝 為什麼?!

影片為畜牧業、電宰業、染整業、食品業、造紙業、電鍍業、冷凍業、塑膠回收業、晶元廠汙泥脫水機的安裝操作實景

目前工業與畜牧產業所使用的污泥脫水機都已經是10幾年前的設計,環保設備技術日新月異,好的產品品質設計更能符合產業需求,才是讓您免走環保設備的冤枉路,增加多餘的處理成本;以台灣的工業水準何必將就大陸製的產品呢?使用年限跟維修多貴您知道嗎?

為您介紹2021年最新設計滾床式污泥快速脫水機 「污水脫泥簡單化、環保稽查就不怕!」 2021年滾床式污泥快速脫水機 特點說明 1. 全機台灣製造畜牧業加碼保固2年,品質更有保障。
2.整套設備耗電僅1.5馬力,業界最節能。
3.滾床式脫水設計,免水清洗免沖刷。
4.設計簡單,維修檢測都不貴。
5.體積最小,輕鬆移機,裝設方便。
6.低濃度污泥、油性污泥可處理脫水。
7.自動化設計免人員顧機,省時更省工。
8.全台48小時保修保證!
9.畜牧業污水混凝劑符合國家有機肥料標準,污泥餅可做肥料使用!

HS500型-每小時處理200-500kg污泥餅(污水量每小時7噸)
HS800型-每小時處理400-800kg污泥餅(污水量每小時15噸以上)

一機多池
使用我司獨家負壓式陸上型自吸泵浦,曝氣、厭氧、終沉池皆可獨立抽除污泥。 特點說明 1.可一次抽取多池汙泥。
2.配管長度可達50至70米。
3.永不阻塞。
4.每池皆裝設一個閥門開關,擺脫傳統式汙泥泵需要人工移池汙泥泵。

我司的一機多池專利工法,自行研發、配管,專利工法,秉持著品質第一、服務第一、永續經營的理念。

TOP

Designed by 揚京快客 Copyright © 2024 .. 累積人氣: 209542

通風設備工程,台中通風設備工程,烏日通風設備工程,大里通風設備工程,高雄通風設備工程,通風設備施工